不公平,為什麼我這麼帥卻會禿頭?

        不公平,為什麼他運氣這麼好剛進公司就有好缺?

        不公平,為什麼她怎麼吃都不會胖?

        不公平,為什麼她這麼醜卻嫁有錢人?

         不公平,我這麼有才能卻沒人賞識?

         不公平,他隨便考就是滿分我就不及格?

         不公平,為什麼他有個有錢老爸我沒也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:

        以上,是很多人心中會有的疑問,重點不是不公平,而
是為什麼我沒有。但這個答案卻很難回答,為什麼你沒有?
是長的太醜,是天生沒人緣,是努力不夠,或者運氣不好,
都找不到,那就怪老天爺囉。

        不同的階段,有不同的不公平遭遇,而同一件事也會有
不同的待遇,在同單位更會有不同的待遇。同樣的班級,有
些人就是得老師疼,有些人就是被老師弄得很疼。同樣在當
兵,有人就抽到海軍陸戰隊加外島籤,有人就當替代役,到
爽單位,假放不完,冷氣吹倒怕。

        最後無法解釋,就是歸天管理,誰管理,據我所知是各
司其職吧。管愛情的,就去找月老;管錢的,找財神去,特
別注意財神分有偏財神和正財神喔,要樂透中獎的,就去找
偏財神,看是五路財神或是八路都可以;要考試及格的,當
然就是要找文昌君了,再加個孔子更有效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要說這樣很無聊很迷信,畢竟很多事不是人類可
以解決的,就像法律規定,子女出生姓氏由父母共同決定,
無法共同決定就是抽籤。連要公正公平審判的法院都需要抽
籤了,你說這需不需要運氣呢。那如果需要運氣,那要怎樣
提升運氣呢,除了求神問佛之外,有更好的辦法者,煩請提
供我,等我中樂透頭獎者,必有重賞。

         
PS:最後我想說,不公平,為什麼你們可以當神,我不行,
         莫非只有古人可當神,現代人不行嗎?
         我也想來個月老亂點鴛鴦普啊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6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