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所述,地檢署出包,這時候幹部的功用來了,就是一起掩護。
打壓可憐學弟無奈之聲,做一個餘火湮滅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 話說從頭,事情發生在晚上點名之時,副警長點完明後問大家還有什麼意見,
我提出了希望把事情說清楚講明白的訴求,不是要求激烈的懲處或是什麼,
而是憑恃著歷史人的良知,即是『經驗必須記取,歷史不能遺望』,
無奈歷史人的虺虫之聲為環境所逼,終也灰飛煙滅。

       無奈的我利用點名完畢之際,私下再與副警長討論,跟他說明我不是要針對人,
而是就事論事。我一直希望,副警長可以趁怒火未燎原之際,趕緊化消,
但,我還是失敗了。但火既已點起,是不會毀滅的,這種火,可是比北京奧運之火,
還不容易消滅,其為無形蔓延之火,或者可以說是我心中那種扑不滅的聖火。
然一番討論之下,我總結以下論述........

        『你有這種衝勁很好,年輕人就是要這樣』
        『大家都是來當兵,就不要再計較了』
        『出包者沒唸過什麼書,家庭環境與你不同,多體諒一下』
        『你的氣憤我也知道,但不要影響大家』
        『你有壓力我知道,但我壓力也很大,法警室的壓力,甚至讓我難以入睡』
        『你是聰明人,念那麼多書,就忍一下』
        『讓我好做事嘛,不要再把事情擴大』
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 .
         以下安撫話語我懶得在論述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重點來了,安靜鬼出聲囉
        『對啊,他也快退伍了啊』



         我哩咧,我內心大概剿出了9句的髒話吧,從一個字到九個字。
        你這傢伙平常不出聲,竟然趁勢發言,
        怎樣,現在是想要展現幹部威勢嗎?
        如何,現在是想要加進安撫行列嗎?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原本副警長的話我已經快消化完了,被你一刺,又全吐出來。
      總之,因為你這個失敗的語言,火又起了,而且更大。

      之後回到宿舍,我找了當事者要開頗一番。
     你怎樣,廢話還一堆,
    『你不應該在那種場合發言』
    『想知道事情經過,可以先來問我啊』
    『多尊重一下當事人』
    『我覺得現在這樣管理也比較好啊』
    『就讓他先處理好啊,那是他個人的事』
      .
      .
      還有一堆屁話,我懶得再打了。
 
      怎樣,安靜鬼你是怎樣,要發言啦,證明你不是安靜鬼啦。
      很可惜,你沒有說服我,你的發言一點也不合適,
     發生事情,幹部不都要先跟大家說明情況嗎?還要我自己問啊。
     我提出質疑,你還要我閉嘴,你很大嗎?言論是無法壓制的。
     出包者跟你是同梯的,所以掩護他面子嗎?幹部真是偉大喔。

    聽說前任檢察長跟你有親戚關係啊,怎麼沒有學到該如何公正處理事情呢。


   幹部,我看是幹部下去了。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6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