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龍泉新兵訓練中心的結訓,也會於今天開始了抽籤的手續。
晚上我和原本同梯的弟兄聊天,看看大家的籤運,嗯,打飯班扣掉我,
11人竟然有5個人被抽到外島去了,扣掉自願兵和憲兵,也就是說9人中5人,
打飯班不但辛苦,也且籤運也真的是慘啊。

我8/31就已經離開了新訓營,所以打飯班之後的辛苦行列,我沒有參與到。
據說從靶場下山後,他們不但要打飯,而且也要跟著上課,
但由於許多課因打飯未上到,所以進度落後的情況,就常被班長唸。
另外打靶也狀況百出,被罰做了許多下的伏地挺身。

我雖然沒有遭受悽慘的訓練,但內心卻沒有慶幸的感覺,說真的,
我反而有點羨慕,這種大家一起被罰,一起同甘共苦的感覺。
難怪有人說,當替代役不是不好,但就是會少了點體驗,
或許我已經有感受到了。

如果我沒有被驗退,現在我應該是憲兵的身份,然後以著放假的心情打網誌啊。
然後9/20回新訓中心,準備下部隊接受更多的挑戰吧。
但很可惜並不是如此,我是閒閒在家,除了唸書,就是晃啊晃的。
據說替代役最快要10/11才有,晚點是11/20才有,我只希望快點。
不要像我的高中同學,等了一年四個月才去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6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