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 All Pass
大學四年(如果包含法律系雙修是五年)來,
我可以很自豪說, 我有唸到書了

剩下最後一年,只要再努力一下,也是All Pass

回顧一下,大學生活只有兩科被當過
第一科 是台灣近代史下學期,認知不夠,沒交報告,
被當正常。
第二科是,刑法總則上學期,聽說是All Pass甘,
結果老師從我這屆開始屠殺,至少當了30%以上的人
我是其中一個,這是咎由自取,畢竟不夠認真
不過下學期認真唸書,80分以上過了,
之後重修,觀念反到更清楚,自此以後,
我立志不再被當,也達成了目標99%

嗯 法律系不好念,但也不是不能念,
只要觀念清楚,再熟記法條,一般人都可以唸的
但是真的要運用,卻又是另一回事

無論如何,繼續加油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6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