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不太會穿衣服的人,不是沒有錢,當然有錢就不怕不會搭衣服了。
我平時不太逛街,除了跟紅豆去逛街以外,自己是蠻少去逛街的,
所以我的衣服褲子等等,還蠻多是紅豆幫我搭配的。
買衣服搭配,是要廣泛收集資訊,特別是平時的衣服雜誌需要多留意,
但要搭配出自我的風格,才是會穿衣服的人,而不是一味跟著流行走。

穿衣服除了要遮掩害羞部位,以及袪暑避暖外,就是要給人一個好印象,
俗話說『佛要金裝,人要衣裝』,對你不認識的人多從一開始的外貌
開始評斷你這個人的性格地位。這是很無奈也是必須要的。

所以我也應該要去準備點好樣的衣服,特別是西裝襯衫,
工作後就開始要以此為我的固定配備了。
儘管我很不愛,但這就是人家判斷你是否為專業的第一印象了。
畢竟沒有好的第一印象,是很難有更進一步的討論。

我很喜歡一個情節,那就是一個人穿著很普通,但是卻到處去逛精品店,
豪華的高級餐廳吃飯,店員對於她都愛理不理,等到最後卻發現他是有錢人,
最後在來個,我有錢,但我因為你不想買了。使店員經理後悔識人不明。

以上的情節建立在有工作,且需要有錢的分上,我會努力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6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