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了六年的時間,我終於從輔大畢業了。

這六年來,為了課業的衝堂以及期末的考試壓力,花了不少心力。

現在終於讓我如願以償拿到畢業證書了。

雖然很高興,但是只是多了兩行的字,呵呵,有點小心酸耶。

但無論如何,我現在是雙學士的資格囉,也許這是我最高的學歷吧。

接下來準備於2007.08.15去當兵囉,可能也許很難回到學生身分囉。

但我會以著拼到雙學士的努力及幹勁,繼續朝我的未來前進。

即便我知道挑戰很辛苦,即便我無法確定未來會如何演變,

不過我會努力且踏實的努力,完成人生的夢想囉。

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6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