ㄧ部電影有好有壞,是一個人來論斷的。
影評說的再好,你不喜歡看,就是沒法接受。

電影這種東西,是要看時間、心情、場合來觀賞的,
好比說,只要在教室放的電影,通常我都會看完, 因為再爛的電影應該都比老師上課有趣吧。

所以說,我蠻討厭別人一直干涉別人該看什麼電影, 我還沒看過,你就說爛,這更是無理。
畢竟個人觀點不同,好萊屋灑狗血電影又有什麼不好嗎? ㄧ定是要看藝術電影,才有水準嗎?
當你自己批評別人看沒水準的東西時,你本身就沒水準了。
因為你沒有接受所謂多元性的藝術,更沒有包容藝術的心。

說到這,常有人看到一部爛電影,這通常都是指看到片頭或是影片一半就看不下去, 然後不想浪費時間,就直接閃人。
不過我的話,都是會看完的,即使再爛的電影。
如果是我自己的DVD,我可能會分多次看完。

說到這裡,目前還沒有看完的電影,神鬼玩家、火柴人,要努力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6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