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2006/12/18
距離史學盃已經快一個月了。
說實在話,這次的史學盃我抱持很大的期望,
那就是拿一個屬於自己個人的獎項,特別是外野守備的獎項。
不過事與願違,雖然我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巔峰,
但是球隊無法晉級到冠軍賽,這個獎項就無緣囉。

我不會去怪罪任何人,畢竟沒有其他人,我連參加拿獎的機會都沒有。
雖然有點遺憾,但是卻是很完美的結局。
在歷史系,我打了六年的球,我相信,
【外野殺手】這個詞,是可以在輔大歷史流傳下去吧。

人生是無法太圓滿的,盈則為虧,完美終會到亢龍有悔,
所以還是99分的好。
留下甜美淡淡遺憾的尾聲,也不錯。

最後感謝所有與我ㄧ起打過球的,不論是同學、學長或學弟,
你們的身影和我一同奮戰的經過,會是我美好的回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26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